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南瑞集团举办水电厂机组状态监测产品推介暨技术交流会

2012-07-24 09:03来源:国网电科院关键词:南瑞集团水电厂状态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7月12日至7月13日,南瑞集团水利水电技术分公司在四川成都举办水电厂机组状态监测产品推介暨技术交流会,来自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院、水利部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四川清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和领导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南瑞水电公司作“南瑞水电厂机组状态监测产品介绍”及“南瑞水电厂状态检修新技术发展”的报告,介绍了南瑞近几年在水电站机组状态监测领域的飞速发展情况及水电厂状态检修系统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应用情况。与会人员对南瑞水电厂机组状态监测、状态检修产品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在状态监测、状态检修领域与南瑞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水电机组状态监测事业的发展。

南瑞集团作为国内首先提出智能水电厂体系架构和完整解决方案的企业,状态监测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众多水电机组,自主研制的状态检修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国家电网公司智能水电站建设试点工程白山、松江河水电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瑞集团查看更多>水电厂查看更多>状态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