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正文

欧瑞博无线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将于8月发布

2012-07-24 09:20来源:物联网世界关键词: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国内智能家居领先企业深圳欧瑞博电子有限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最新研制的以智能主机Control828G为核心的无线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定于8月15日通过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2中国物联网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

欧瑞博(深圳)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500万元,研发总部位于中国深圳高新技术园区,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提供别墅会所、小区智能化、酒店信息化、办公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设备。欧瑞博是全球“智能家居平民化”的倡导者。

欧瑞博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工作方针和物联网发展战略,先后与国家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国家电网等部门建立沟通和战略合作,是中国电信(智慧城市)和中国联通(沃·智家)的战略合作伙伴及智能家居设备供应商。

深圳市欧瑞博电子有限公司市场部刘小姐表示:“推出以智能主机Control828G为核心的无线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欧瑞博积极响应国家十二五规划大举推进物联网和智能家居行业的战略性发展的结果。”

据悉, 欧瑞博早在2010年就率先推出了“完美e家”系统,凭着优秀的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和大量普及。此次功能更为全面和强大的无线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问世,势必再次引发行业关注的热潮。

刘小姐认为是行业及市场在召唤无线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诞生。首先国家非常支持。国家‘十二五’规划出台,以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成为我国大力扶持和发展的七大战略性产业之一,国家将在未来十年投入四万亿大力发展物联网。

其次市场酝酿无限商机:智能家居蕴含无限市场空间,在我国有13亿多人口,目前拥有1亿多智能家居潜在客户,这个群体相当于大半个欧洲,构成了一个巨大的、时尚的市场。在这个市场中,平均每家每年花费10000元,就有1万亿元的市场。

再次电信趋势使然:物联网被称为是下一个万亿级的通信业务,据权威机构预测:到2020 年,世界上物物互联的业务,与人与人通信的业务相比,将达到30比1。电信企业作为信息通信行业的主力军,必将与智能家居合作形成全新的战略格局!

此外,房产需求:房地产开发商已经并将大力推广智能家居精装修以契合民众对于智能化、舒适化生活的深度需求,同时为低迷的房地产行业注入全新而强劲的活力!

最后,这是智能潮流的必然趋势:智能家居借力安防、家电、家装、娱乐视听等传统行业的广大市场迅速崛起!据权威机构调研显示,自2011年上半年来,智能家居行业热度持续走高,全国总体求购指数呈爆炸式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城市查看更多>智能家居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