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项目正文

南瑞信通公司承建的江苏公司SG-ERP项目通过验收

2012-07-24 18:25来源:国网电科院关键词:信息化SG-ERPSG186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7月19日,由南瑞信通公司承建的江苏省电力公司SG-ERP建设项目通过验收。该项目完成了江苏公司所有单位的推广上线,实现了SG-ERP系统在江苏电力的全覆盖。

江苏公司SG-ERP建设项目于2011年启动,建设内容包括SG-ERP应用推广项目、信息化支撑“五大”建设项目和直属单位设计实施和推广项目。南瑞信通公司作为主要承建单位,参与了SG-ERP在苏州、扬州等所有10家市公司的推广应用,完成对用户的培训、数据清理收集和切换以及后续的应用支持,实现SG-ERP在“五大”新单位的覆盖应用以及大量资产、设备、项目等数据的跨单位迁移调整。

SG-ERP建设是国家电网公司“十二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的总体建设目标,继承和发展SG186工程成果,持续加强企业信息化建设与应用。2012年,南瑞信通公司承担了上海、湖北、山东、辽宁、吉林、蒙东、甘肃共7家省公司信息化SG-ERP支撑“五大”体系建设信息系统适应性调整项目,同时承担了国家电网公司首家SG-ERP企业架构设计项目-青海公司信息化EA架构设计。目前,上海、山东、辽宁3家公司已完成项目上线,湖北、吉林、蒙东、甘肃4家公司正开展信息系统适应性调整工作,青海公司信息化EA架构设计项目正开展验收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