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Grid Net推出新一代智能电网软件平台

2012-07-26 13:21来源:电力软件网关键词:电力软件智能电网平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蜂窝智能电网软件公司GridNet表示,公司刚刚发布一款加强版软件平台——GridNetPlatformv2.7,能为3G大众蜂窝智能电网的部署提供各种各样的新特性。

“2008年,GridNet在新能源澳洲网络(SPAusNet)部署了第一台私人4GWiMAX,成为蜂窝智能电网模型的先驱”,GridNet的董事兼CEOJohnW.Combs表示,“一直以来,随着组件价格和带宽成本的下降,电信运营商和电力公司发出这样的信号:愿意通过3G蜂窝大众网络奋勇向前发展。想要在大众网络方面建立一个安全和性价比高的智能电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我们完成了v2.7,这是到目前为止蜂窝智能电网最先进的创新技术”。

GridNet表示,传统蜂窝语音和数据网络向机对机网络转型,将元件密度从每单元数百个到每单元数万个,这些密度极高的网络需要优化度和安全度极高的技术来保护和获取尽可能多的网络资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软件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平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