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市场正文

阿克苏电力自建信息网实现网络全覆盖

2012-07-31 10:24来源:电力软件网关键词:信息网络ERPSG186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疆阿克苏电力公司35千伏变电站及基层供电所信息网络通道改造工程圆满完成,标志着该公司的网络化进程将全面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多年来,阿克苏电力公司所辖的75座35千伏变电站及87个乡镇供电所的数据传输均是租用联通运营商的网络通道,但随着公司网络信息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以及ERP、PMS、营销系统、自助缴费终端、SG186服务等各项业务系统的陆续上线,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决策对信息网络的依赖性越来越高,对信息网络的可靠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联通运营商的网络带宽、网络稳定性、安全性及网络故障运维的及时性等都不能满足公司各项业务快速发现的要求。

为解决这一问题,阿克苏电力公司先后召开了数次信息网络通道改造协调论证会,最终形成改造方案并上报批准同意,决定对该公司所辖的所有35千伏变电站及乡镇供电所的信息网络通道进行改造,彻底摆脱多年来租用网络运营商通道带来的各种问题和经济负担,进而提高公司的网络化水平。

随着本次信息网络通道改造工程的完成,标志着该公司目前所有运行中的75座35千伏变电站及87个基层供电所的自建信息网络实现100%覆盖率目标,也为该公司建设标准化供电所和信息化变电站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