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甲骨文收购Xsigo Systems 再发力云计算

2012-08-02 10:59来源:EP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甲骨文虚拟化技术云计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你需要进一步验证虚拟化的网络将完全是下一个大事的话,不用舍近求远,看看本周一上午甲骨文宣布收购XsigoSystems的消息就行了。Xsigo是一家小公司。因此,这个收购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你不禁要看看VMware上周13亿美元收购Nicira的消息并且认识到任何拥有网络虚拟化技术的公司在未来几个星期或者几个月内都可能成为被收购的目标。

甲骨文在声明中称,甲骨文已经签署了收购领先的网络虚拟化技术提供商XsigoSystems的协议。Xsigo的软件定义的网络技术可简化云基础设施和运营,允许客户动态等地和灵活地把任何服务器连接到任何网络和存储,从而在减少成本的同时提高资产利用率和应用程序性能。

Xsigo的产品已经应用在数百家企业客户,包括英国电信、eBay、软银和Verizon。Xsigo的网络虚拟化技术与甲骨文用于服务器虚拟化的虚拟机结合在一起将为云环境提供全套的虚拟化能力。

XsigoCEO劳埃德·卡尼(LloydCarney)称,客户正在把重点放在减少成本和改善网络利用率方面。这些资源的虚拟化允许客户为其公共云和私有云升级计算和存储,同时使网络容量与需求相匹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甲骨文查看更多>虚拟化技术查看更多>云计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