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市场正文

国电南瑞NS3000S系统率先通过变电站一体化监控系统检测

2012-08-06 09:15来源:国电南瑞关键词:国电南瑞监控系统智能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7月27日,国电南瑞自主研发的NS3000S智能变电站自动化系统通过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变电站一体化监控系统检测,取得了电力工业电力系统自动化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签发的检验证书,成为国内首个通过该检测的智能变电站一体化监控系统产品。

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2月颁布《智能变电站一体化监控系统功能规范》与《智能变电站一体化监控系统建设技术规范》,是目前功能最全面、技术最先进的智能变电站监控系统技术规范,只有符合该规范并通过正式检测的智能变电站一体化监控系统产品方可进入智能电网系统运行。国电南瑞研发团队在前期智能变电站监控系统产品成功研发的基础上,立足创新,充分挖潜,优化整合内部资源,在最短时间内研发出了符合一体化监控系统规范的产品并通过了正式检测。

智能变电站一体化监控系统是智能电网运行和监控的技术基础,也是大运行体系建设的技术基础。国电南瑞NS3000S智能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率先通过一体化监控系统检测,体现出国电南瑞在变电站自动化领域的雄厚实力与领先地位,为公司在该领域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南瑞查看更多>监控系统查看更多>智能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