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李小琳会见瑞典信息技术与能源大臣

2012-09-12 09:37来源:中电投关键词:信息技术李小琳中电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中电国际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小琳正式结束中电新能源欧洲路演。在此次路演期间,李小琳于瑞典当地时间8月30日下午14:00,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会见了瑞典信息技术与能源大臣安娜-卡琳·哈特(Anna-KarinHatt)女士。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会谈。李小琳向安娜-卡琳·哈特女士致以诚挚问候,并回忆了自己20多年前访问北欧诸国时的情形。

她说,北欧国家尤其是瑞典在自然环境保护方面所作的努力,以及友好善良的人民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电国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绿色发展,倡导“碧水蓝天”清洁能源开发理念,通过五年多的艰苦创业和踏实实践,旗下中电新能源公司已形成风电、水电、生物质发电、天然气发电和太阳能发电五大板块,实现跨越式发展。中电国际非常重视开展可再生能源方面的国际合作,这次再度访问瑞典,希望能够在瑞典政府的支持下,与瑞典企业共同投资建设可再生能源项目,积极推动可再生能源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实现互利多赢。

安娜-卡琳·哈特女士对李小琳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李小琳阐述的绿色发展的理念表示赞赏。她表示非常欢迎像中电国际这样有实力和有影响力的中国企业到瑞典来投资,共同推动两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结束后,在李小琳和安娜-卡琳·哈特女士的共同见证下,中电新能源总经理尹炼与瑞典Inovatum公司、HMPower公司共同签署了海上半浮式风电技术项目合作意向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技术查看更多>李小琳查看更多>中电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