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报道正文

我国自主研发的NSD3000泵站群综合自动化系统国际先进

2012-09-21 13:37来源:国电南瑞关键词:国电南瑞自动化系统监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9月15日,国电南瑞子公司南京中德公司研制的“NSD3000泵站群综合自动化系统”科技项目通过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南京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项目研究成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代表了未来泵站群集中控制系统发展的方向,总体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泵站群无线多级智能切换技术、泵站群控制自适应迭代技术为首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NSD3000泵站群综合自动化监控系统”可全方位地显示市政排水系统运行的真实情况,并采用电台方式进行无线通讯,当无线通信中心站与周围某站由于建筑物改变发生遮挡或其他因素,信号变弱或通讯断开时,两站通信设备会自动搜索并自动切换为其他最优路径进行通讯。系统还可对泵站群进行智能化控制,根据泵站群设备运行工艺性能,通过自适应迭代运算,计算出最接近理想运行状态的值,应用于对设备的运行控制。

该系统已经在合肥泵站工程中成功应用,系统以其高稳定性、高可靠性以及高实时性赢得用户认可。该系统的应用与推广能有效地提高城市排水和防汛工程的安全性,可靠地保证排水系统的正常运行和应急处理,并极大地减轻运行和维护人员的工作强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南瑞查看更多>自动化系统查看更多>监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