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政策正文

《支撑智能电网信息安全防护的安全接入平台产业化》获发改委批复

2012-10-22 10:24来源:国电南瑞关键词:智能电网信息安全国电南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10月19日,国家发改委专项支撑智能电网信息安全防护的安全接入平台产业化项目启动会在南京召开,国家电网公司信通部、南瑞集团、中国电科院、四川省电力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由南瑞信通公司牵头承担的安全接入平台产业化项目正式启动。

按照国家发改委要求,由南瑞集团(包括信通分公司、中电普华)联合中国电科院、四川省电力公司申报的《支撑智能电网信息安全防护的安全接入平台产业化》项目近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该项目主管部门为国家电网公司,牵头单位为南瑞集团。

该项目旨在构建支撑智能电网信息安全防护的统一安全接入体系,研制包含6台关键设备的安全接入平台和1套安全终端,重点针对智能电网业务系统开展仿真环境建设和业务系统验证,从而保障智能电网业务系统安全接入,提升智能电网信息安全总体防护能力。

会议认真审查和确认了项目目标、工作思路和进度安排,并对接入体系建设、关键设备研制、仿真环境建设和业务系统验证进行了研究和商讨,对项目验收、推广试点以及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网查看更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国电南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