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会议正文

大数据与宽带中国——2012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即将召开

2012-10-31 14:57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电力信息化宽带中国智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将于2012年11月3-4日在北京举行。年会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国网信息通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南瑞集团国电通公司承办。国家电监会信息中心、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工作部、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信息中心、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信息中心、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信息部以及各发电集团公司、各省电网公司信息部门等为会议的支持单位。特邀请各单位领导、专家莅临参会。

2012年年会主题为“大数据与宽带中国”。“大数据”将给电力企业带来新一轮商业模式转变和价值创新,宽带中国战略更为电力信息化发展提速。来自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国家电网公司、国网信息通信有限公司、辅业集团公司、发电集团公司、网省公司等单位的30多位专家和代表将围绕主题在年会上发言或演讲。

时值2012年,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已走过了十个春秋,信息化工作者每年集聚于此,分享信息化建设成果,碰撞思想火花,论道前沿观点,推动行业、产业发展战略走向实践,成为引领行业信息化发展的品牌盛会。电力信息化专委会将一如既往地面向电力行业、面向社会提供深入开展学术交流的平台。会议特别安排专家、厂商、各单位之间的多角度互动,为参会专家营造深度交流、咨询的学术氛围。

年会自2012年6月开始征文,共收到全国各地电力企事业单位学术论文260余篇,录用183篇,其中优秀论文21篇。录用论文全面反映了电力信息化建设的最新成果,展现了电力信息化工作者领先的学术水平,将在《电力信息化》杂志以增刊形式公开出版发行。经专家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刊登在《电力信息化》第10期,并在年会上颁发证书。部分优秀论文将在“大数据与数据中心”、“电力云与信息安全”、“宽带中国与ICT融合”、“智能电力发展”4个分论坛进行交流演讲。2012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业界学术交流盛会。

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请各单位安排1-2名信息化相关负责人或技术专家参加会议。

二、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2年11月2日全天

会议时间:2012年11月3-4日

三、会议地点

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20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宽带中国查看更多>智能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