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报道正文

国电大渡河流域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入驻云计算平台

2012-11-12 13:22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MIS云计算虚拟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公司流域MIS服务器虚拟化移植工作顺利完成。

流域生产管理信息系统是大渡河公司各电力生产单位生产信息管理的重要支撑系统。为解决系统重要服务器存在的单点故障,确保系统稳定、可靠运行,大渡河公司经过精心组织和策划,将系统整体迁移至公司云计算平台,先后移植了7台服务器,成功实现了服务器虚拟化,使系统可在虚拟资源池中动态迁移,提高系统可用性,同时简化服务器的部署、管理和维护工作,降低管理费用。

目前,该信息系统虚拟化工作已全部结束,投入正常使用。同时,该系统还保留了重要物理服务器,使虚拟化服务器和物理服务器之间可以进行快速切换,提高系统可靠性。(奚正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