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市场正文

GE:针对中国客户量身打造工业软件

2012-12-07 10:37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GE自动化SCAD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中国工业市场的高速发展,对自动化程度的要求日益提高,自动化产品的更新换代随之加快,技术的创新更是层出不穷。通用电气(以下简称:GE)作为全球工业的巨头,代表着全球制造业最领先的生产力,其技术的创新也一直推动着全球工业的发展。

GE旗下的智能平台业务部门,于2012年9月推出了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HMI应用平台——ProficyHMI/SCADA-iFIXLE。借此机会,记者有幸采访到了GE智能平台iFIX全球产品经理PrasadPai先生,听其分享了GE的创新之路,并从全球工业领袖的角度对工业发展的未来作出了生动的展望。

GE智能平台iFIX软件全球产品经理PrasadPai先生(左)和大中国区自动化软件产品经理刘胜先生(右)畅谈自动化软件的发展

针对中国客户量身打造

近两年中国的自动化市场绝非风平浪静,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工业的发展也从过去的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在这样的背景下,工业用户对于先进制造有了更多的定制化需求。为了帮助工业用户更好的实现卓越的生产和运营,领先的自动化技术厂商GE智能平台率先推出了为中国工业用户量身定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GE作为工业界的巨无霸,一举一动都受到各方的关注,工业各方用户对于GE的持续创新也一直充满期待。

GE智能平台这次推出的ProficyHMI/SCADA-iFIXLE(LocalEdition-本地版),顾名思义,就是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量身开发的一款HMI/SCADA软件平台,正如Prasad先生介绍的,“这次推出的iFIXLE,绝不仅仅是操作界面文字上的本地化,而是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特殊需求,甚至文化背景而量身定制的一款立足中国用户市场,并不断创新发展的HMI/SCADA软件平台。”

秉承优势,持续创新

GE智能平台旗下的iFIX,是自动控制领域HMI/SCADA和软件应用平台的旗舰产品,以其灵活性、开放性、便于集成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并获得了国际和中国的多项大奖。Prasad先生说道,“这次推出的iFIXLE,在秉承了iFIX传统技术优势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和使用特点定制了一系列实用的功能模块。除了用户界面的完全本地化之外,其符合行业应用需求的功能更适合工业生产和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GE在中国的研发中心,如今已配备了几百名技术研发人员和专家,通过持续的创新推动着中国和全球工业的发展。对于这次新研发的iFIXLE产品,GE在中国上海和成都研发中心的10余名研发人员,在以PrasadPai先生为核心的全球产品管理和研发团队的领导下,及中国软件产品部门自动化软件产品经理刘胜先生的全力配合下,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在广泛调研了中国各行业用户的需求后,量身打造出的这款各行业用户都能方便集成和进行二次开发的工业自动化软件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