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报道正文

中国电建获得18项电力信息化成果奖

2012-12-13 15:43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信息化管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布了2012年电力行业信息化成果奖,在总计120项获奖成果中,集团公司喜获18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

获得一等奖的是华东院《水电水利工程三维数字化设计平台》、成都院《机载激光扫描技术在高山区大型水电工程勘测设计中的研究与应用》。

获得二等奖的是成都院《水电水利工程三维协同设计系统开发及应用》、北京院《水利水电三维地质模型及可视化分析系统》、水电六局《TSAQ-1隧道安全监控信息系统在京沪高速铁路西渴马一号隧道的应用》、成都院《多滑面深层抗滑稳定计算软件》、中南院《水情自动测报与山洪灾害监测预警技术研究及其应用》、川电咨询公司《工程建管项目管理系统在电网建设中的应用》、四川电力开发公司《四川圣达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沙湾水电站生产管理信息系统》。

获得三等奖的是水电顾问集团《集团公司财务监控分析预警系统研究》、《咨询业生产经营管理系统》,水电十一局《中国水电十一局工程项目管理系统》、水电二局《建筑业供应链管理系统》、水电股份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决策支持系统》、《中国水电资金集中管理系统》,水电路桥公司《基础设施BT/BOT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信息系统》、水电七局《综合项目管理系统在水电工程中的应用与研究》、福建院《生产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电力信息化成果奖评选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举办,目的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两化融合”的战略部署,进一步促进电力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总结展示电力行业信息化成果,大力推进电力行业信息化应用创新。活动评审由电力企业领导、电力信息化专家及科研院所专业人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管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