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报道正文

陕西电力调度指挥大厅大屏幕拼接系统投入使用

2013-01-09 10:13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陕西电力电力调度SCAD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电力调度中心承担着陕西省电网生产运行任务,负责陕西省电网的安全、优质、经济运行,并依法对所辖电网实施调度。电力调度指挥大厅是其进行生产指挥、运行控制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电网公司形象的窗口。

随着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电力行业调度控制中心对信息显示的要求越来越高,其中大屏幕显示系统作为调度控制运行信息集中展示的交互平台,可以将生产调度系统各种计算机图像、GIS地图、SCADA系统、EMS系统、工业电视监控系统、音视频等进行集中显示,在实时调度、会商、决策及信息反馈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项目于2012年12月竣工,调度指挥大厅大屏幕显示系统采3×927块80英寸LED光源投影拼接屏,大屏幕显示系统包括图像处理能力较强和显示效果很好的专业投影单元,以及与之配套的多屏拼接控制器,支持单屏、跨屏以及整屏显示,实现图像窗口的缩放、移动、漫游等功能。系统支持多种信号(数字、模拟、RGB等)的输入和同时实时、全动态显示,完全满足用户的应用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SCADA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