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远中标越南永新2×622MW燃煤电站工程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项目

2013-02-07 16:57来源:南京科院关键词:电力软件电厂信息化电厂管控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的越南永新二期2×622MW燃煤电站工程是越南国内迄今为止最大的电站项目工程,也是越南国内首个600MW等级的燃煤电站,该项目是越南政府非常重视的国家级重点项目,对于越南电力事业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科远股份受邀参加了该项目的电厂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项目的投标工作,最终凭借着优秀的解决方案和多个同类海外项目工程经验,击败了国内同行业的强劲对手,一举中标。

此次项目的中标也再一次证明了科远股份的电厂信息化产品,尤其是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CMIS),在大型火力发电机组项目及国外项目实施经验方面有着强大的竞争优势。该项目范围包括网络服务器硬件集成,系统管理软件,以及办公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设备资产管理、生产管理、实时系统以及备品备件管理等,是一个典型的管控一体化项目。

除此项目之前,科远股份已经有多个成功的海外信息化项目业绩,包括中国电工总包印度尼西亚PLTU13×330MW燃煤电站工程,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总包的哥伦比亚GECELCA1×185MW燃煤发电站项目,C.I.I.D.G鄂尔多斯鸿骏电力有限公司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燃煤电厂3×135MW机组、湖北宏源电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包印尼廖内省燃煤火力发电厂2×110MW机组等。以上项目部分已投运,使用情况良好,并收到来自总包公司和海外业主的工程表扬信。

科远股份期待与更多的国内外发电企业、总包公司一起合作,打造高性价比的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的精品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软件查看更多>电厂信息化查看更多>电厂管控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