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报道正文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ERP员工报销系统正式上线 为“三集”提供技术支撑

2013-02-21 10:44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ERPSG186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检修分公司ERP员工报销系统正式上线,标志着该公司“三集”管理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ERP员工报销模块是该公司实现人、财、物集中管控的重要内容之一,是“SG186”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模块技术先进、功能实用,集报表查询、单据审批、单据填报、财务处理及报表功能于一体,操作简便、容易上手、界面人性化。其中,批量过账功能更是节省了财务人员大量工作时间,提高了企业运营的信息化水平。

历经改革后,该公司财务业务覆盖全省多个地市,存在典型的点多、面广管理难题。对此,该公司从信息化入手,在报销业务流程上进行多次梳理、差异分析、用户权限设置、系统测试及系统培训,以统一化标准、精益化管理、信息化模块、规范化流程、便捷化操作集约所属单位的日常报销工作,实现了有效整合资源的目的。

据了解,该系统包括差旅费、办公费、会议费、医药费、业务招待费等、备用金借款、车辆使用费、职工福利费、职工教育经费、其他运营费用10大类,共37项具体业务类型。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ERP查看更多>SG186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