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抓好ERP编码推进管理提升

2013-02-28 11:08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ERP管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2月28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为搞好ERP管理系统上线运行前期准备工作,积极抽调精兵强将开展基础数据库编码(KKS编码),着力推进信息化管理试点工作。

KKS编码作为标识系统,是确保ERP管理系统实现上线运行的最基础工作,涉及发电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大量管理数据,专业跨度大,数据编码要求高。该公司作为集团公司第一批ERP运行试点单位,为确保信息系统如期上线,积极从各部门抽调精兵强将集中开展编码攻坚工作。

在编码过程中,各专业人员发挥特长,从提高ERP上线试运行的质量,促进管理提升出发,相互协作,认真排列组合各项基础数据,编写代码,全力以赴搭建信息管理平台,为实现管理提升夯实基础。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ERP查看更多>管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