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报道正文

华电包头发电荣获首批“电力行业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先进企业”

2013-02-28 15:27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华电包头电力信息化两化融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工业部信息化推进司联合主办的2012年全国电力行业两化融合推进会暨全国电力企业信息化大会上,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包头发电分公司喜获“电力行业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大力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努力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战略决策。包头公司以此为指导,以通过信息化建设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为驱动,以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真正实现效益产出为基本要求,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经过包头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初步实现了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

包头公司2006年底两台机组相继投产,2007年SIS系统投入运行,实现管控一体化;2008年,建设IFS系统,2009年投入使用,实现管理信息化;2010年,建设生产指标考核系统,促进运行人员提高操作水平;2010年,投入点检系统,燃料管理系统,规范生产人员工作流程;2011年,投入精密点检系统,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包头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两化融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