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国际正文

英国强化其在印度服务器数据安全

2013-03-11 13:36来源:人民邮电报关键词:网络安全英国军情五处服务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将与印度签署网络安全协议,以加强存储在印度服务器群中的英国企业及个人数据的安全。

英国与印度之间的网络安全合作将主要集中在知识产权、敏感商业和政府信息、个人身份信息等领域。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将业务外包给印度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印孚瑟斯技术公司等IT服务公司,英国有相当数量的企业及个人数据存储在印度的服务器中。云计算的兴起以及大数据技术的发展能使人们随时随地存储和访问诸如知识产权等重要数据,但同时也意味着此类数据存在被攻击的风险。

自从英国军情五处总负责人埃文斯2012年在伦敦演讲时称来自国外的网络攻击数量惊人后,网络安全已成为英国国家安全议程上的头等大事。而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麦克·罗杰斯近日表示,伊朗等国正在加紧实施针对美国的网络攻击,他警告称,无论是数量还是破坏力,这类威胁正成倍增长,这将破坏美国未来的经济。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则表示,网络攻击(包括商业信息窃取等行为)将对美国经济和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该机构对此表示非常担忧。欧盟的立法者也正在考虑起草一份网络安全指令,要求企业更严格地监控网络安全,不报告网络攻击事件的企业将受到制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网络安全查看更多>英国军情五处查看更多>服务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