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国际正文

霍尼韦尔越南开办自动化培训学院 提高其工程师技术水平

2013-03-13 15:27来源:中国仪表网关键词:自动化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霍尼韦尔公司在越南河内设立地区自动化学院。这座学院的合作伙伴有开业的伙伴关系越南国家石油和天然气集团(越南石油)和越南国家大学。该学院将通过各种不同的培训计划提高本地工程师的技术能力,以及在未来的周围的东南亚地区建立一个流程工业方面强大的越南人才库。

对于此次合作,霍尼韦尔过程解决方案将提供全套设备在课程中使用,包括硬件和软件。学院坐落在越南国家大学,在那里的数千名学生预计在未来三年通过课程。

“我认为,大学将是越南学生重要的学习地,”霍尼韦尔过程解决方案全球服务业务负责人西蒙说,“我们一直与越南国家进行密切的课程合作,使学习的学生能掌握保持一个安全,可靠和高效率的工厂的配备所有必要的技能。”

超过两打的标准和定制的课程开发,霍尼韦尔自动化学院将满足工艺和化学工程的本科生和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包括工厂操作员,维修技师,实施工程师,系统管理员和管理。作为培训的一部分,在大学的学生也将获得霍尼韦尔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如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和安全管理系统的实习经验。

学院将让业界人士的霍尼韦尔产品的价值最大化,并集成了其他的霍尼韦尔自动化学院在世界各地的50个城市,为学生提供相同的全局霍尼韦尔的客户和员工提供的培训环境。

“作为一家领先的国有经济企业,越南国家管理的所有项目和相关的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探,生产,储存,加工,运输和分销,以及加强在该国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的价值,”越南国家石油公司副总裁李明红说,“与霍尼韦尔公司,我们有信心,提高培训质量,以满足越南的能源需求对应的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激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