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报道正文

青岛供电公司布局信息化推进电力市场工作

2013-04-09 09:34来源:大众网关键词:GIS 系统MIS 系统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国家电网山东青岛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营销精益化管理年活动”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全面推进电力市场工作。

一是电力市场预测准确性稳步提升。积极开拓思路,转变电力市场预测方式和视角,实现了营业电费部和各客户分中心的售电量完成预测表有效结合,本月售电量预测准确率达到99.03% ,统调最高负荷预测准确率达到 98.22% 。二是积极开展大客户调研工作。阵对全省售电量前一百位青岛地区的大用电客户用电情况开展调研,重点从天气变化、大客户启停等对电力市场产生影响的因素进行了具体分析,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拓展电力市场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奠定了基础。三是加强地方电厂的精益化管理工作。在 ERP 系统中对客户和供应商的资质信息进行了全面核实,并借此进一步完善了地方电厂客户档案,保证了地方电厂在营销 MIS 系统、营销 GIS 系统以及 MDM 平台的数据保持一致。四是完成有序用电方案编制工作。编制完成 2013 年青岛市有序用电方案和执行措施,完成有序用电智能决策系统数据维护,同时组织各县公司对有序方案进行完善,有序用电方案的正确性和可执行性得到显著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IS 系统查看更多>MIS 系统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