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报道正文

供电公司加强营销稽查促依法经营

2013-04-10 10:26来源:新华网关键词:电力信息化营销稽查监控系统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县供电公司加大营销稽查工作力度,规范电价执行、基本电费收取工作,纠正不规范行为,堵塞管理漏洞,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截至4月8日,共追补电费226.58万元,为公司依法经营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营销”体系正式运行后,供电进一步强化营销管理的过程监督和检查力度,从源头上堵塞管理漏洞,针对营销业务系统基础开展稽查工作。对所属23个乡镇717个村用电业务报装、电费核算、抄表管理、用电检查等业务进行稽查。重点检查供电方案答复是否及时、中间检查、竣工检验是否按时限完成、装表时限是否符合要求、电价执行是否到位、电费计算收取是否正确等内容。并将梳理稽查发现的问题向被稽查单位下发稽查监控任务单,明确责任人员及反馈时限,确保营销稽查与整改工作可控、能控、在控。

同时,公司通过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对业务流程各环节进行稽查监督管理,一季度公司共派发稽查工单378起,整改营销系统异常数据268条,派发稽查督办单2份,确保了营销系统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