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CyOptics 4亿美元卖身Avago 去年冲刺上市失败

2013-05-08 10:33来源:刘定洲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关键词:CyOptics芯片光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知名光子芯片公司CyOptics选择了最终的归宿。昨日光器件领导厂商Avago(安华高科技)宣布,以4亿美元现金价格收购CyOptics,Avago预计在7月份前完成交易。

CyOptics是知名的光子集成芯片厂商,拥有领先的InP激光器和探测器技术,集成光组件产品线从40Gbps到100Gbps甚至500Gbps。2011年该公司计划在年底IPO,估值为3~4亿美元。但是在2012年5月,CyOptics撤回了IPO申请,并最终在一年后出售给了Avago。

CyOptics 1999年成立于以色列,2005年将其以色列业务出售给Vishay Intertechnology公司并收购TriQuint位于宾夕法尼亚州Breinigsville以及墨西哥Matamoros光电部门,而Triquint曾收购Agere的光器件部,从此CyOptics打上了深深的朗讯贝尔实验室烙印。2008年,CyOptics与意大利Pirelli & Co. SpA的PGT Photonics合并。该公司自成立以来曾多次并购和融资,总融资超过1.6亿美元。

受益于全球光网络的建设,CyOptics近几年来业绩增长迅猛。2010年销售收入超过了1亿美元,2011年为1.7亿美元,2012年为2.1亿美元,3年增长了1倍。

CyOptics客户包括Ciena、Finisar和华为等,Avago客户包括华为、三星、惠普和思科。Avago表示,收购CyOptics有助于加强企业市场和数据中心40G/100G市场的实力,CyOptics的单模InP激光器、探测器以及光子集成技术将帮助增强Avago在相关应用中的技术领先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