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会展正文

杨学山:要求增强软件技术自主创新能力

2013-05-31 16:19来源:人民邮电报关键词:杨学山信息技术软件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由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部长崔文基等国内外来宾出席了开幕式。

杨学山代表工信部致词。他说,2012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总营业收入达到2.47万亿元,增速为31.5%,这是在整个世界经济面临十分复杂的形势、增速在不断震荡下滑的局面下取得的。取得如此高速的发展,一方面得益于信息技术新的进展,另一方面得益于中国在推进转型升级,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过程中,各行各业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需求不断提升。

杨学山希望参会企业和各界来宾把握机遇,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过程中壮大企业规模,增强我国软件技术自主创新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的转型升级、加快我国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杨学山查看更多>信息技术查看更多>软件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