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报道正文

温州首个云计算处理中心专线成功投运

2013-06-18 19: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云计算配电工程温州电力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是太好了,这么复杂的工程,担心赶不上进度了,多亏了你们这么用心,工程顺利完成,真是太感谢了。”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孙鸿燕激动地握着温州电力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6月6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滨海机房配电工程海信6568线专线顺利完成投运工作。

中国电信滨海机房配电工程装机总容量达20000千伏安,总投资1.1亿人民币。机房配电室面积达1500平米,进入配电室,变压器与开关柜整齐地排列着,成2排5组布置,一眼望不到头,场面蔚为壮观。配电室还极为罕见地采用了全封闭母线结构,室内没有一条电缆沟,所有高低压电缆全部敷设在母线桥架内,巨大的桥架以吊装的方式贯通配电室两侧,连通室内所有设备,仿佛一条巨龙盘桓。看着眼前这壮观的场景,温州电力局客服中心的大客户经理们的思绪不禁回到了这个工程建设之初的场景。温州电力局自受理之日起就将该工程列入绿色通道工程,大客户经理们也马上进入高度战备,多次走访用户,商讨高可靠性供电方案。但面对这个项目庞大的工程量、特殊的施工工艺、新型的设备,经理们还是犯了难,因为根据用户的生产计划安排,该工程2013年 6月20日所有设备开始调试,6月底正式运行。为了避开端午假期、高考保供电时段,工程必须在6月初就完成送电。而留给经理们的时间不足两个月,为了保证工程的如期竣工,经理们从4月初开始与用户保持一周一次电话联系,随时掌握工程进度,对于施工及工作环节上存在的问题争取做到“早发现,早解决”, 实行供电现场全过程跟踪服务。在工程验收方面还采取了边施工边验收,分步验收的方式进行验收。并积极协调各部门联动,帮助用户完成完成投运准备工作。6月6日下午5时许,当温州电力局配网调度中心传来“海信6568线负荷试验结束,结论正确,符合送电条件”的消息时,经理们悬着的心也总算是放下了了。

“信息托管中心主要承接电子商务类企业的信息存储、服务器租赁服务,以及政府、银行等单位的信息备份等业务,是浙南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信息托管中心,也是温州首个云计算处理中心。投产后,将对温州城市信息化发展发挥巨大作用,它的落成还将吸引像“阿里巴巴”一类的电商落户温州,与温州“数字城市”建设形成良性互动,推动温州电子商务发展,开发出了新的经济增长点。温州电力局积极用心的服务,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为中心的早日落成出了很大一份力,却是是为民服务办实事。”电信分公司负责人掩盖不住内心的喜悦,兴奋地介绍着。

近年来,随着信息科技的发展,国内电子商务行业日益壮大,温州电力局以科技为引领,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用心服务当地经济,创造价值,为社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绿色”服务(张凯伦 郭樱樱 金朦朦 英大传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计算查看更多>配电工程查看更多>温州电力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