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电哈尔滨热电公司DCS上电一次成功

2013-07-02 11:19来源:哈尔滨热电公司关键词:DCS系统国电哈尔滨热电公司分散控制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国电哈尔滨热电公司哈平南电厂1号机DCS分散控制系统上电一次成功。

DCS系统上电工作由黑龙江电科院组织,DCS厂家、监理公司和哈热公司工程管理部门全程参与。上电前,DCS系统的预制电缆、电源电缆、模件之间及子系统之间的通讯电缆均已安装完毕,经测试,接地电阻满足系统接地要求,具备受电条件。上电过程中,该公司严格按照送电方案执行。系统受电后,电压满足各功能模件的供电要求,电源及卡件电源均指示正确。DCS系统首次启动后,图像清晰稳定,系统操作一切正常。

DCS系统上电一次成功,为哈平南工程厂用受电工期目标做好了准备,为机组预期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张亚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DCS系统查看更多>国电哈尔滨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分散控制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