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市场正文

数据中心设备市场增长放缓 已过高峰期

2013-07-09 10:19来源:新华网关键词:数据中心以太网控制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Infonetics研究公司的2013年第一季度(1Q13)数据中心网络设备报告显示,全球数据中心以太网交换机、应用交付控制器(ADC)以及WAN优化设备的收入在第一季度达到23亿美元。

“在两年的强劲投资后,数据中心设备市场的增长开始放缓,”Infonetics研究公司企业网络和视频分析师Matthias Machowinski表示,“虽然短期内的前景仍然乐观,但我们认为,随着数据中心运营商提高基础设施利用率,以及云服务部署趋势将硬件消耗从企业移动到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这个市场已经过了高峰期。”

Infonetics报告特别指出,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市场在2013年第一季度收入平平,ADC市场的收入只增加了2%。Infonetics公司曾认为从收入的角度来看,ADC市场处于风险之中。在2012年第三季度,Infonetics报告称该市场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由于思科退出ADC领域,ADC市场份额有所变化。思科现在与Citrix合作ADC功能,这让Citrix成为该领域的第二大供应商。从整体来看,Infonetics发现,F5稳坐ADC市场的头把交椅。F5的首席执行官指出,思科ADC的退出推动了其业务的发展。

除了根据收入来研究市场外,Infonetics还进行了调查来收集意见和未来展望。

Machowinski表示:“我们最新的企业调查发现,网络基础设施的需求不断增长,将带动网络设备市场的蓬勃发展。”

Infonetics调查确定的前四个网络相关的举措包括:安全、云计算、虚拟化和成本相关的活动。该调查发现,由于企业试图控制成本,企业预算和网络使用情况之间存在脱节。

Machowinski补充说:“能够解决这个挑战的供应商将能够占领这个270亿美元市场的份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据中心查看更多>以太网查看更多>控制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