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企业正文

Zhone ONT支持田纳西电力公司开展千兆光纤入户

2013-07-16 17:12来源:光纤在线关键词:FTTH光纤三网融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FTTx设备厂商Zhone技术公司宣布美国田纳西州Clarksville市的电力部门CDE将部署Zhone的zNID光网络终端ONT产品提供1Gbps因特网服务。

CDE从2007年开始觊觎主动以太网技术提供FTTH服务。其光纤网络总长度超过1000盈利,覆盖Clarksville市全部范围。CDE服务当地大约64000电力用户和15000宽带用户。新的ONT将可以支持千兆入户服务y8iji自动电力抄表服务。

CDE表示,Zhone的丰富经验和先进设备帮助他们实现了三网融合业务。通过千兆业务的成功部署,CDE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