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技术正文

移动视频监控让电力施工作业更安全

2013-07-18 11:17来源:英大网关键词:视频监控移动视频监控系统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电力施工现场作业全过程风险管控,提升电力施工作业现场管理水平,7月13日,舟山供电公司现场作业视频监控操作培训在生产基地进行。安监人员和各生产班组、供电营业所的生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现场作业视频监控工作是指通过移动视频监控系统对各类现场作业实施全过程视频监控和关键环节录像。移动视频监控系统由作业现场移动视频采集装置(监控设备),公共无线网络、视频监控平台和后台监控终端组成。

培训邀请了生产厂家的专业技术人员对监控设备的操作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参训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的讲解,在演示阶段仔细观看揣摩每一个细节。随后在专家的指导下,每人都一丝不苟地进行了一次现场操作。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移动视频监控设备的基本操作要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便能够顺利进行视频监控和关键环节录像工作,以达到规范现场作业行为、查纠现场作业违章、降低现场作业安全风险的目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视频监控查看更多>移动视频监控系统查看更多>监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