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报道正文

河南三网融合IPTV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2013-07-19 09:43来源: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关键词:IPTV三网融合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网络电视台、河南电视台、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7月11日在郑州签署IPTV业务三方合作协议,标志着河南省三网融合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致信祝贺,副省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灵恩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谢伏瞻在贺信中说,推进三网融合,是新时期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有利于为河南城乡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节目和优质新颖的服务。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统筹规划,积极推动广电、电信业务双向进入,稳步推进三网融合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张广智讲话指出,IPTV是三网融合最具代表性的业务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是河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广电网、电信网、互联网三网融合的要求,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迈出了河南三网融合的重要一步。

近年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省通信行业扎实推进三网融合,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探索合作模式,推动业务创新。三网融合的网络基础更加坚实、支撑能力持续增强、业务应用日益丰富、合作前景更为广阔,有力地推动了全省三网融合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