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甲骨文推出新合作伙伴激励计划 刺激业绩增长

2013-07-23 10:46来源:中国软件网关键词:甲骨文服务器存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7月22日召开的甲骨文全球大会上,该公司宣布了最新了合作伙伴资源、激励计划和项目。

据了解,甲骨文合作伙伴新项目和激励计划旨在帮助25000余个合作伙伴社区与甲骨文共同实现业务和利润增长。具体内容如下:

1、新项目包括推出新增的合作伙伴云专业化计划、创立Oracle云转售计划、丰富的合作伙伴激励返利项目以及优化合作伙伴网站等。云合作伙伴计划可以帮助合作伙伴利用基于云的新服务和解决方案加快产品上市时间,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Oracle云举荐计划自项目启动以来已经得到了每季度平均125%的增长。目前已有超过10000名专家获得了Oracle云专家认证。

2、利用OPN广泛的培训资源,超过5000家Oracle合作伙伴目前已获得专业化认证,拥有超过30000个独特专业化项目。OPN激励计划为合作伙伴在选择Oracle技术时提供返利,奖励其为甲骨文所做的战略性投资。OPN激励计划中包含的战略性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机会,助力其赢得新客户、完成更大交易以及获取更多利润。

3、合作伙伴能够在现有超过130个技术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和行业特殊认证中获得专业化认证,包括12个Oracle融合应用、18个Oracle集成系统、服务器存储专业化。而且,采用以上产品的客户数量正在快速增长。

4、获得新证书的专家数量在过去一年时间内增长超过20%,从而使全球获得认证的专家总数超过100000人。

5、通过参加Oracle Exastack项目,Oracle独立软件开发商(ISVs)可继续从Oracle 集成系统运行应用中获益。超过725个ISV应用已经获得Oracle Exastack 就绪认证,并通过了Oracle Exadata 数据库云服务器、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或Oracle SPARC SuperCluster的认证。此外,超过140个ISV应用已通过Oracle Exastack 优化计划完成性能测试和调试。

甲骨文公司亚太区联盟与渠道部高级副总裁Mark Lewis表示:“现在是成为Oracle合作伙伴的最佳时机。我们对研发和培训资源进行了持续投资,从而为合作伙伴提供实现业务成功和利润所需的最好技术、培训和技能。现在推出的增强功能进一步使我们合作伙伴可以充分利用包括Oracle云、Oracle应用云和Oracle集成系统等在内的前沿技术,为全球的户提供高速、高效和差异化的价值,从而使合作伙伴可以得到丰厚回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