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企业正文

沃达丰在意大利27个城市推出光纤到户业务

2013-07-24 15:23来源:人民邮电报关键词:光纤FTTH沃达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沃达丰意大利公司近日透露,计划在意大利的27个城市推出FTTH(光纤到户)业务。

为了吸引用户,在服务推出的前六个月,这款新的光纤宽带服务将采用同现有ADSL宽带服务相同的售价。

沃达丰意大利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了两档资费套餐:一档收费为每月32欧元(约合258元人民币),包括光纤宽带上网和每次收费0.19欧元的不限时长语音通话;另一档为每月39欧元,包含不限量的光纤上网以及国内和欧洲、北美国际长途通话。用户还可以选择沃达丰意大利公司的“家庭”套餐,其中包括WiFi路由、1GB移动数据、语音业务和互联网安全服务。

此外,根据前不久与Metroweb签署的合作协议,沃达丰意大利公司还将为米兰的45000户家庭提供FTTH服务。沃达丰意大利公司表示,到2016年,公司的FTTH业务将能覆盖整个米兰市。

沃达丰意大利公司是意大利市场的新加入者,2007年才开始在意大利提供固定语音业务。但该公司在短短6年时间里积累了超过250万用户,成为意大利第二大竞争性电信运营商。(作者:临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