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市场正文

自动化生产体系渐广 控制软件市场前景看好

2013-08-08 11:30来源:工控网(百站)关键词:自动化控制软件控制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研究公司IDC一年两次的全球软件跟踪报告称,2012年全球应用程序开发与部署软件市场总收入预计将达到806亿美元,ARC咨询集团估计,价值65亿美元的过程自动化系统已接近其使用寿命结束。

尽管全球工业制造业增长疲软,中国自动化控制市场依然将保持较快增长。IMSResearch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包括可编程控制器、机器视觉、人机界面、伺服和步进驱动器、中低压马达驱动器和工业计算机在内的中国自动化控制系统市场规模在2013年将会达到1311亿元人民币,整个中国自动化控制系统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在12%左右,其中PLC设备市场达到140亿元人民。

我国工控行业在国家政策扶持、人力成本上升、技术实力偏低等众多因素的刺激下,积极进行产业转型升级,在电力、水力、石化、医药、汽车、航天等工业领域都有涉及。2011年,我国工控市场规模是1952亿元,预计到2015年将增长到3875亿元,市场前景十分可观。

IMSResearch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包括可编程控制器、机器视觉、人机界面、伺服和步进驱动、中低压马达驱动器和工业计算机在内的中国自动化控制系统市场规模,在2013年将会达到1311亿元人民币,年复合增长率在12%左右。

市场研究公司IDC一年两次的全球软件跟踪报告称,2012年全球应用程序开发与部署软件市场总收入预计将达到806亿美元,比2011年的778亿美元增长3.7%。甲骨文、IBM和微软这三大厂商在这个市场占统治地位。三个厂商合在一起占全球市场份额的54.7%。

与此同时,ARC咨询集团估计,价值65亿美元的过程自动化系统已接近其使用寿命结束。至少为22亿美元,这些系统安装在北美地区,其中大部分是20岁以上。在美国和欧洲制造商更容易保持现有的系统和增加新的特性和功能,以节省资金。几乎所有的自动化供应商有一个布线系统则提供了一个软件转换程序,将客户从旧系统到新的,保留现有的传感器接线。在离开系统和锚杆支护新的功能,许多用户看到更多的价值。在这些旧系统的顶端附加软件是用来增加资产的管理,先进控制等功能。

网关已成为非常受欢迎的底端到现有的系统增加新的控制器,传感器和无线传感器。生活的I/O硬件,控制器和传感器的旧系统被证明是远远超过寿命为10年,最初的设想。在许多情况下,投资于新的,更高效的机器更换旧的生产设备自动化系统更换更高效的投资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动化查看更多>控制软件查看更多>控制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