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市场正文

微软可能将针对政府机构设计云计算操作系统

2013-08-13 11:02来源:新浪科技关键词:微软云计算操作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美国IT网站ZDNet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可能已经设计了一个或多个版本的云计算操作系统,专门针对政府用户进行了优化。

微软目前针对所有用户销售相同版本的Windows Azure和Windows Server。但知情人士称,该公司正在为政府用户设计一个或多个版本的专用云计算平台,表明该公司正在规划公共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服务。

知情人士表示,微软私有云开发代号为Fairfax。弗吉尼亚州的费尔法克斯(Fairfax)是美国联邦总务管理署的总部所在地,而且靠近其他政府机构。因此业内人士认为,这个开发代号表明该产品就是针对美国政府用户设计的。至于是否会针对其他国家的政府开发专用版本还有待观察。

微软的政府云操作系统将与政府版Office 365类似,后者是一款多租户服务,可以在相互隔离的社区云中存储美国政府数据。

知情人士表示,政府云操作系统并非Windows Azure的一种,因为Windows Azure只会运行在微软自己的数据中心里。相反,这将是一个定制版的Windows Server,在政府驻地设置实体服务器。

知情人士称,微软高管已经在内部讨论过政府版Azure/云计算操作系统,但目前还不清楚这套系统是否已经脱离规划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软查看更多>云计算查看更多>操作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