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评论正文

CIO要擦亮双眼 怎么判别移动设备管理软件(MDM)优劣?

2013-08-15 15:32来源:移动信息化关键词:CIO数据存储MDM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每家公司应该都有某种形式的移动设备管理软件,但是技术方面的缺陷可能会给IT带来问题。移动设备管理(MDM)软件允许组织控制并保护对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的访问。MDM产品通常由移动设备上的代理,IT所管理的服务器组件以及运行MDM厂商软件的中间服务器构成。

 

MDM的主要目的是:

•允许在企业基础设施中使用移动设备;

•通过允许员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向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分发邮件、日历以及联系人;

•安全地管理移动设备上的数据;

•为VPN以及远程桌面服务提供连接通道。

越来越多的移动设备管理软件还提供了某些移动应用管理特性,比如企业应用商店、应用沙箱,以及移动开销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