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评论正文

云计算时代 ERP价值常被忽略

2013-08-20 08:44来源:TechTarget中国关键词:CIOERP云计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CIO领导力Q&A系列,访谈嘉宾来自美国各行各业,我们会将几乎同样的问题抛给不同的CIO,期望他们能从文化创新、技术进步、业务价值、绿色IT、IT影响力及用户体验方面畅谈对于IT的理解。希望能对国内的IT管理者有所启示。

当大家都在强调云计算和新技术时,ERP的价值却经常被忽视。但在Lifetime Products公司CIO John Bowden手中,ERP的地位被提升到非常重要的位置。Lifetime Products是全美最大的文娱消费品产商之一,它以生产塑料和金属制品为主——包括户外野餐桌椅,秋千套件等等。其位于犹他州的子公司Layton是沃尔玛全球重要供应商。

ERP如何起作用呢?Bowden和他的团队在全球范围内部署的Microsoft Dynamics AX ERP解决方案,集成了产品周期管理(PLM),结果得出一些相当惊人的数字:ERP的部署提升了员工生产率——每天平均效率提升一小时;持有成本降低了50%;ERP/PLM的集成提升了沃尔玛订货吞吐量的30%。更重要的是,这些项目都是在预算内按时交付。

除了部署ERP外,该公司高层对Bowden在公司范围内VDI部署方面也是赞誉有加。该项目为公司节约了40%的基础设施运营成本,精简了维护流程,提高了用户满意度,实现了集中用户控制,实现业务和财务皆大欢喜。这就是每个CIO梦寐以求的双赢局面。接下来了解一下这位令人羡慕的CIO。

IT从业时间:21年

所属公司:Lifetime Products Inc.

公司雇员人数:2500人

公司IT人员数量:42人

教育背景:计算机学士学位,辅修数学专业

第一份工作:计算机实验室管理员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e/fpf/1691276

Twitter Handle:@LTPBOWDEN

你得到过的最好建议是什么?

Bowden:重要的是人,而不仅仅是技术。

哪位影星最适合演绎你的人生?

Bowden:皮尔斯布鲁斯南。

如果能拥有一项超能力,你想要什么样的能力?为什么?

Bowden:预测未来。因为这样就能让人高度专注一个方向,会很有意思!

在智能手机或平板上,你最喜欢的app是?

Bowden:Iphone/IPad上的Tapatalk。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