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市场正文

2013年中盘点:CRM巨头演绎“速度与激情”

2013-08-20 11:10来源:畅享网关键词:CRM云计算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转眼间,2013年已经过半,2012年轰轰烈烈的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化的浪潮仍在延续,继续对管理软件行业深入影响。从上半年CRM软件市场发展态势来看,整体平稳有序,各大领军型CRM厂商活跃度极高,为整个软件市场的蓬勃发展,增添了不少色彩,也让我们对下半年CRM软件市场的稳定发展,更有激情和信心。

据Gartner发布的最新研究数据显示,今年CRM软件的市场规模为210亿美元,而到2017年,CRM软件的市场规模将激增至370亿美元。这意味着CRM软件的市场规模将会超过ERP,成为企业软件市场中最重要的一员。面对巨大的市场前景,Salesforce.com、甲骨文、SAP等国际大腕,以及以八百客为代表的国内企业,正不断地为CRM市场注入新的力量。下面,让我们走近CRM巨头,看看其上半年都有哪些新动作,下半年又有怎样的发力点。

Salesforce:收购与合作两手抓

今年6月,Salesforce.com宣布以25亿美元现金收购数字营销软件提供商ExactTarget。这是Salesforce过去一年进行的第八起收购。该公司表示,此举旨在构建一个网络营销平台,以利用日渐普及的移动设备和社交网络。与此同时,Salesforce还与甲骨文在云服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强强联合,增强自身竞争力。看来,面对激烈的竞争,即便是巨头也开始结束单打独斗的状态,寻求深度合作以实现共赢。

800APP:最具影响力的CRM品牌

在国内云CRM领域,八百客是一家有着强大实力,具备与Salesforce.com、微软等国际巨头叫板能力的厂商,它曾多次获评为最具影响力CRM品牌,并连续八年蝉联在线CRM市场份额第一。移动CRM是八百客在2013年的发力点,也标志着八百客CRM在移动云探索的成功实践。八百客移动CRM应用集中了在线CRM的功能优势和商业模式的锤炼,定能在移动办公的云服务领域跑马圈地,一马当先。据悉,八百客将要在10月举办用户大会,发布新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