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企业正文

H3C领跑国内安全市场

2013-08-29 08:42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关键词:云计算虚拟化H3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权威ICT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布的《2013-2017中国IT安全市场预测与分析》研究报告:2012年,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的规模为US$ 827.8M,同比增长13.9%,预计到2017年,市场规模将达到US$1562.1M,整体增长平稳,复合增长率为13.5%。

纵观整个报告,H3C涉足整个IT安全硬件市场6个细分市场中的5个,整体安全产品销售规模在各厂商中居于领先位置。在占比最大的防火墙/VPN市场和占比第三的入侵防御市场,H3C分别以14.7%、13.8%的份额排在市场第二位置。而在统一威胁管理、安全内容管理、独立VPN市场,H3C也均进入市场前五名,充分体现了H3C整体的安全技术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