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技术正文

甲骨文推Oracle虚拟计算设备

2013-08-29 13:58来源:至顶网关键词:甲骨文企业管理虚拟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甲骨文公司近日宣布推出Oracle虚拟计算设备(Oracle Virtual Compute Appliance)。该系统经过集成设计可实现轻松的应用虚拟化,通过快速、可重复、全机架虚拟基础架构的部署,加快了应用部署时间。Oracle虚拟计算设备(Oracle Virtual Compute Appliance)可为任何x86应用和负载提供快速、可重复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虚拟化部署。客户从开机到生产只需约1小时时间,而部署准备运行的虚拟 机只需几分钟时间。Oracle虚拟计算设备是Oracle最新的集成系统,它基于Oracle独特的软件和硬件集成设计。

Oracle虚拟计算设备是一个“一次性布线”(wire-once)系统,其出厂便已经过完全组装,客户仅需通过最小的、软件定义的配置即可就绪运行生产负载,为客户节省了数百小时的劳动时间,并降低了物理风险,减少了软件配置的错误。

Oracle虚拟计算设备围绕快速的Infiniband网络而建,每一个虚拟机可以通过已被池化的互连模块透明地连接到现有的以太网和光纤网络中。

Oracle虚拟计算设备可实现开箱即用的容错,没有单点故障。应用虚拟机能在硬件或者软件错误上自动重新启动。

Oracle虚拟计算设备能够在Oracle Solaris、Oracle Linux、其他Linux发行版和Microsoft Window上运行,是一个汇集了广泛的应用和操作系统组合的基础架构平台。

Oracle是唯一能够提供全堆栈的集成解决方案,软件和硬件集成设计,协同工作,支持服务单点联系即可。

快速、软件定义部署和轻松扩展

Oracle虚拟计算设备包括Oracle Virtual Assembly Builder。利用为预先测试、预先配置的Oracle 虚拟机模版(Oracle VM Templates)提供内置的支持,客户能快速的部署整个应用堆栈,包括Oracle Linux、Oracle Solaris、数据库、中间件和业务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甲骨文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虚拟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