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东土科技:下半年国网业务将恢复

2013-08-30 09:53来源:中国财经关键词:信息安全工业交换机东土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收入增长好于预期,非电网业务取得明显进展:东土科技公司在上半年国网招标不利的情况下,收入实现近8%的正增长,在电源、南网、轨交、煤炭、油田等领域均取得较大进展。尤其是公司产品在轨交和铁路重要的信号系统取得较大的收入增长,表明以IEC61850 为代表的工控领域IP 技术推广已经在非典网行业取得了较大的进展,我们看好公司非电网业务的增长前景,也将进一步实现公司市场的多元化,不断开拓公司业务的增长前景;

研发投入导致费用扩张,新市场开拓兑现收入有助于撬动利润杠杆:公司上半年销售费用控制较好,同时管理费用由于人员扩张、产品研发和新品认证增长了37.61%。我们认为公司在产品处于技术导入期的时候抓紧投入研发是正确的策略,有助于兑现销售端不断打开的新市场空间。预计从下半年开始,公司新品研发叠加新市场开拓,将逐步兑现成收入增长;

国网招标模式恢复,信息安全战略有望加速进口替代进程:我们了解到国网工业交换机招标已经恢复为系统集成商主导模式,公司下半年国网业务将恢复。同时公司在出口、军工、非电网业务上有望打开市场空间。国家发改委22 日下发《关于组织实施2013 年国家信息安全专项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了工业控制作为四大信息安全重点领域,电力电网、石油石化、先进制造、轨道交通将是重点实施领域。公司目前在国内电网市场占比约为10%,我们预计随着信息安全专项的实施,公司有望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成为能源工业通信领域进口替代和信息安全的主要受益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安全查看更多>工业交换机查看更多>东土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