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报道正文

乐亭供电档案管理步入信息化新阶段

2013-08-30 15:55来源:新华网关键词:信息化档案管理乐亭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乐亭县供电公司以创建河北省档案工作4星级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档案工作的组织管理、基础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在健全档案管理体系的同时,完善档案工作设备设施,并对专兼职档案员进行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努力营造一支精干的档案队伍,提升全员重视档案工作的自觉性,不断加强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乐亭公司尤其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在传统的纸质档案的基础上,对文书档案长期、永久卷全部进行了扫描录入,录入挂接条目达11000余条次,实现了档案工作录入、挂接、检索、利用的计算机管理。并根据档案馆藏文件,建立了重要文件目录、干部任免目录、表彰目录、《大事记》、《组织沿革》、《基础数字汇编》等利用成果,开发利用成果多次获得河北省、唐山市优秀服务成果奖。

该公司在原有现场查阅、电话调阅的传统档案利用模式基础上,对档案软件进行深层开发利用和安全设置,进一步扩大网上调阅范围和权限,为领导决策和基层工作提供便捷、高效地服务。(翟彦鹏、王海英、段树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化查看更多>档案管理查看更多>乐亭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