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市场正文

虚拟网络大战即将开打 思科要小心了!

2013-09-02 14:12来源:网界网关键词:虚拟化交换机思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上周召开的VMWorld大会上,VMware招揽了一大批网络知名厂商,准备在网络虚拟化和SDN领域向思科发力,这些合作伙伴包括Juniper、Arista、惠普、戴尔和博科等,这些厂商将会支持自己的产品与VMware NSX网络虚拟化平台的集成。

在营收上仅次于思科的第二大交换机厂商惠普称,它将把自己的虚拟应用网络SDN控制器与VMware的NSX相集成,通过可互操作策略、集中的可见性和管控方式,为客户提供物理和虚拟数据中心网络基础设施的自动化编排能力。惠普控制器将支持VMware的Open vSwitch数据库管理协议,以便让惠普交换机可以通过VMware的NSX进行配置。

集中的可见性是通过惠普在其SDN控制器上运行的一个新的应用来实现的,该应用即ConvergedControl。ConvergedControl与惠普的智能管理中心(Intelligent Management Center)配套运行,后者已经集成在了VMware的vCenter管理软件中。

戴尔称,它的新款S6000高密度10/40G交换机也将支持VMware的NSX控制器和vCenter部署。S6000可以为VMware NSX控制器提供2层硬件加速网关功能,用于虚拟和物理环境间的桥接流量。

戴尔还展示了其即将发布的Active Fabric Manager 2.0软件的一个功能,即用于VMware vSphere分布式交换机的命令行接口。这一功能旨在让客户借助常用的设计模板和命令行语法便可同时配置物理和虚拟的架构交换机。

Juniper也为NSX提供了2层网关功能,可在虚拟和物理网络之间建立可编程连接性。Juniper称,这一功能将会在一年之内添加到其EX和QFX交换机,以及MX路由器中。

Juniper称,在同一时间段内,还将为其MX路由器和EX9200交换机增加硬件加速VXLAN,旨在利用虚拟网络之间或多个数据中心之间的流量重新路由来支持多租户和业务连续性/灾难恢复。

Juniper称,它还将为其Junos Space Network Director提供应插件程序,以便使其能与VMware vCenter进行集成化的虚拟/物理环境管理;并正在进行其虚拟安全产品与NSX的集成工作。

而博科也在为NSX提供网关功能进行着研发。它的VCS网关for NSX将会在VDX交换机的ASIC芯片上配备集成的VXLAN支持,用于高性能多租户和物理/虚拟网络连接,包括对裸金属服务器、物理存储和专门的网络服务硬件等的连接。

博科还开发了一个用于vCenter的SAN分析管理软件包版本。这一版本将把博科SAN的健康与性能指标纳入vCenter,以便确认SAN的瓶颈所在,并改善应用性能监控。

最后,Arista称,它也将与VMware协作,以使其交换机能够通过硬件网关与NSX集成,连接非虚拟化服务器和已有的VLAN。(波波编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