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市场正文

7月ERP大事记 甲骨文发布云战略

2013-09-03 08:48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关键词:ERP甲骨文远光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专注科技领域的知名研究机构中国IT研究中心(CNIT-Research)发布的7月份ERP品牌影响力报告显示,甲骨文、用友、SAP、金蝶、远光软件、浪潮通软、鼎捷软件、管家婆、金算盘、infor分列ERP品牌影响力前十名。同时,媒体还整理了7月份ERP领域发生的大事记,特此刊出以飨网友。

大事记:

甲骨文全球大会在沪召开 发布最新“云战略”

7月25日,甲骨文全球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拉开帷幕,从7月22日到25日,为期4天的大会迎来了18000名来自亚洲44个国家的参会者。作为IT界的技术盛会和思想盛宴,本届大会以软硬件一体化集成系统、云计算、客户体验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战略为主题,重点介绍了甲骨文的云战略及其在云计算领域Oracle取得的最新成果。

SAP联席CEO施杰翰明年离职 公司终结双CEO体制

由于市场需求转向互联网应用导致德国商业软件巨头SAP面对的竞争日益增强,该公司现在的双CEO管理体制明年将终结,现任联席CEO孟鼎铭(Bill McDermott)将留任成为该公司唯一CEO,而现任另一名联席CEO施杰翰(Jim Hagemann Snabe)明年5月份将离职。

SAP第二季度净利润9.48亿美元 同比增长10%

德国商业软件开发商SAP周四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尽管亚洲经济出现衰退,但公司净利润仍达到7.24亿欧元(约合9.4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

SAP第二季度传统软件销售额同比下滑了7%。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总营收为40.60亿欧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SAP表示,通过在招聘等领域严格的进行成本控制,帮助公司略微的提高了利润率。同时,SAP第二季度场外云计算服务获得强劲增长。

用友软件19亿元定增告吹

因股价远低于增发价,用友软件高达18.79亿元的增发计划最终因过期自动失效。有分析认为,公司定增失败主要是因为股价与增发价之间差距太大。用友软件2012年3月10日发布定增方案称,公司计划以16.7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定向发行不超过1.12亿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8.79亿元,用于用友下一代企业与政府应用系统、用友云服务中心与用友业务外包服务中心三个项目的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