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市场正文

国内外七大主流移动CRM产品选型指南(下)

2013-09-05 09:40来源:it168关键词:CRM信息化Saa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四部分:七大移动CRM产品/方案功能对比

1、SAP移动CRM

厂商名称:SAP

产品名称:SAP移动CRM

官网链接:http://www.sap.com/china/solutions/mobility/mobile-sales-for-sap-crm/index.epx

上市时间:2012 年11月13 日至 16 日

最新版本:不详

主要功能:

1、客户和联系人管理:您可以在一个单一、全面的视图中查看所有销售客户, 捕捉并跟踪有关潜在客户、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重要信息。

2、销售线索和销售机会管理:当新的销售线索和销售机会在 SAP CRM 系统中进行分配后,您将可以立即在设备的电子邮件收件箱中收到相关通知。

3、市场活动管理:您可以使用列表功能或本机日历应用程序快速访问、创建和修改已计划的市场活动。

4、销售分析:您可以审阅图表和重要报表,例如渠道分析、重要销售机会和重要销售订单等,以确定行动优先级,实从而现销售目标。

5、定制和增强选项:您可以通过添加诸如字段映射、启用/禁用 CRM 模块以及语言选择等选项,增以强应用程序功能。

技术架构:

SAP移动CRM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是一款构建于经验证的行业领先技术基础之上的移动企业应用平台,SAP移动CRM管理软件解决方案能够支持企业轻松快捷地开发移动应用程序,以使企业用户能够利用多种移动设备安全地访问广泛的业务数据。

终端支持:苹果IOS ,Android,LeOS,,OPhone OS,Windows mobile等各种手机、平板电脑操作系统网络全覆盖;

完全支持GPRS、GSM、EDGE、CDMA、WCDMA、TD-SCDMA、WIFI等多种无线网络环境。

产品售价:

收费:不按具体的产品收费,主要收取实施费用、二次开发费用和后续的服务费。实施费用两种方式:1、按/人/天;2、根据具体的合同收取实施费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