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市场正文

8月OA品牌影响力报告:通达登顶 九思进三甲

2013-09-05 10:31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关键词:OA通达软件致远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IT研究中心(CNIT-Research)近日发布的协同OA品牌影响力报告显示,8月份排名前十的协同OA品牌分别是通达软件、泛微软件、九思软件、致远软件、华天动力、金和软件、万户OA、蓝凌软件、慧点科技、承元软件。 8月通达软件首次登顶成功,高居协同OA品牌影响力榜首。同时,通达软件在用户关注度与媒体关注度方面也遥遥领先于其它OA品牌。泛微软件继续占据榜眼位置,而OA新贵九思软件本月再创新高,首次进入排行榜三甲,上月排名第一的致远软件则下滑严重,排名第四。(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OA查看更多>通达软件查看更多>致远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