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2013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暨企业创新高峰会在宁举行

2013-09-06 13:50来源:南京日报关键词:信息化工信部软件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天上午,软博会的“重头戏”——2013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暨企业创新高峰会在宁举行,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出席。会上公布了2013中国十大及年度创新软件企业,2013中国十大及年度创新软件产品以及2013中国软件产业十项重大事件。南京南瑞集团公司、江苏集群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南京企业跻身“十大创新软件企业”。

本届高峰会由国家工信部指导,市政府、省经信委、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市经信委、市软件行业协会承办。中国创新软件企业的评估认定条件包括近3年至少有一个具有自主软件版权/著作权的创新技术;创新技术销售收入总和占本企业销售收入总和的比例不低于30%;用于技术创新研发的经费投入之和占企业销售收入之和的比例在5%以上等。此外,还要考核企业的管理机制创新、研发投入创新、人才培养创新以及自主品牌等指标。据了解,南京南瑞集团已连续第8次获得中国创新软件企业称号。

此外,昨天公布的2013中国十大及年度创新软件产品中,有3件作品出自南京企业之手,分别是: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NPCS—8000配网生产抢修指挥平台V1.0、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研发的PCS—9000能源中心管控系统软件V1.0、南京南瑞集团公司研发的NARI PI3000业务基础软件平台软件V2.0。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宏仁、IBM大中华区智慧城市总经理乔治˙托马斯等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化查看更多>工信部查看更多>软件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