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海联讯拟斥资3亿元在南京建研发中心

2013-09-09 14:44来源:物联网世界网关键词:电力信息化信息服务海联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海联讯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3 年9 月6 日与中国(南京)软件谷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南京软件谷”)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书》。根据协议书约定,公司拟投资3 亿元在南京软件谷建设“海联讯研发中心”。

海联讯同时表示,作为公司在智能电网及其他领域的软件研发基地。南京软件谷为该项目的建设提供项目用地,同时为支持公司在该区域的产业发展,南京软件谷积极帮助公司争取国家、省、市和区的各项软件优惠扶持政策。

据了解,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力信息化系统集成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面向电力企业,以提供综合性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从事电力企业信息化建设业务,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及咨询服务。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广泛应用于电力行业产业链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和调度等各个环节。

对于此次与南京软件谷方面的合作,海联讯表示,南京软件谷目前已入驻软件及系统集成企业达250余家,初步形成了通信软件、软件外包和信息服务三大产业集群,被批准为国家火炬计划现代通讯软件产业基地、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此外,国家电网直属单位南瑞集团公司和华电集团旗下的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均位于南京市,行业的集聚能够为公司业务的拓展提供更多机会。在南京软件谷建立海联讯科技研发中心,将有利于公司借助南京的区位优势和人才优势,以及南京软件谷给予的政策支持,促进公司软件业务的提升和发展,从而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信息服务查看更多>海联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