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软件谷揭晓南京 “最具成长性本土企业”

2013-09-10 10:58来源:中国网关键词:软件企业信息化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届中国(南京)软件谷“最具成长性本土企业”近日发榜,10家发展势头迅猛、具有创新实力和发展特色的软件谷本土企业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这片软件“森林”中的佼佼者。在本届软博会的软件谷专场推介会上,10家企业的负责人亮相现场,从市领导手中接过奖杯。

这10家上榜企业分别为:诚迈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江苏邦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安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国睿信维软件有限公司,南京南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泰通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友智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易司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中新赛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软件谷战略发展局副局长施妙生介绍,此次首度评选最具成长性本土企业,着眼点在于全面摸清谷内本土软件企业的基本状况,推出一批在规模体量、专业领域、人才队伍、研发创新和市场份额等方面具有一定基础和实力的本土软件企业。评选设置了软件业务量、税收、创新能力和发展特色四大衡量指标。此次入选的10家企业,堪称谷内数百家本土企业的翘楚。

据悉,这10家最具成长性企业,均为诞生于本土、崛起于谷中的软件企业,从总体上看它们都已走过了“小苗”阶段,目前已经成长为规模较大、实力较强、在各自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领军型企业。比如诚迈科技,它是国内先进的移动设备软件供应商,其车载物联网技术在同行业具备较强竞争优势;邦宁科技,则是一家在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互联网技术服务和增值电信服务提供商,其掌握的虚拟专用网安全技术及防火墙安全技术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润和软件,主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领域的软件外包服务,在“供应链管理软件”、“智能终端嵌入式软件”和“智能电网信息化软件”等领域具有国际市场竞争力,2012年7月已在创业板上市。

施妙生说,首批评出的10家最具成长性本土企业,不仅自身肩负着成长为“参天大树”的使命,同时也将引领众多软件谷中小企业共同成长,共同携手营造软件谷良好的生态环境。今后,软件谷将每年开展这项评比,推动更多长势良好、发展迅速的中小软件企业脱颖而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软件企业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