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人物正文

杨学山:2013年中国软件产业稳中趋升

2013-09-11 09:27来源:比特网关键词:信息化软件产业杨学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上午,以“软件与智慧生活”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以及科技部、国家版权局、国家贸促会等国家部委领导,省及南京市领导史和平、季建业、王志忠、靳道强、罗群,以及31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领馆官员、机构代表和企业高管,70多个国内外城市代表团成员、重要客商共5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谈介绍道:“2012年,中国软件产业总体保持规模增长,稳中趋升,首次迈上2万亿元台阶,实现软件业务收入2.5万亿元,同比增长28.5%。”

杨学山表示,今年1-7月,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收入增速低于上半年各月水平,但出口有所回升,效益情况持续改善。实现软件业务收入1.66万亿元,同比增长23.8%;实现利润1798亿元,同比增长25.1%。分行业来看,IC设计和嵌入式系统软件两领域分别实现收入492、262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7%和24.8%;软件产品、系统集成和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分别实现收入5250、3601、174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5%、25.5%和23.7%;在部分地区数据中心、云计算平台建设加快的带动下,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完成收入2899亿元,同比增长26.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化查看更多>软件产业查看更多>杨学山查看更多>